Thursday, October 01, 2009

担忧……

世界末日真的要来临了吗?
我真的开始担心了
今晚出门前
看了一个姐妹发给我的邮件
说的是倪柝声弟兄 (Watchman Nee) 在监狱里的经历
我的心颤了一下
让我觉得我好像真的很久没做基督徒该做的事
很久没祷告
很久没聚会
很久没读圣经
看了倪弟兄因坚持人们所谓的信仰
坚持并勇敢得当一个骄傲的基督徒
而放弃了自由
让我觉得我真的很幸福
真的很惭愧
在一个那么幸福的环境里
我却没有好好的爱主

后来
好友告诉我印尼发生地震了
我顿时傻眼
顿时吓傻了
开始担心我的家人
担心我亲爱的朋友们
印尼与马来西亚实在太近了
开始有了很多不吉利的想法
呸呸呸
回去我真的要好好珍惜家人亲人朋友们
澳洲突然来的沙尘暴
印尼的地震
真的把我震醒了
主啊,你真的要来了吗?
真的要来惩罚这个充满罪恶的世界吗?

2 comments:

annie wong said...

come to the meeting! i can pick u up... =)

DrA said...

thx gurl... I am staying in woolloongabba ehh.... >.< How about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