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明天 = 开心+期待+压力?

不敢相信,明天的这个时候,我会正在忙着do some last minute shopping for my trip back to Malaysia~~ 好开心~ 好感动~ 好期待~ 期待看到我好久不见的好友们~ 期待一个人去吉隆坡~ 因为每次去都是跟家人…… 每次去都没机会跟朋友去哪里玩……这次真的太爽了~呵呵呵呵呵~想到都兴奋~~~ 飞啊飞~ 这次回去可是带着客人哟~ Vicki aka my room mate 会跟我一起回去~ 在吉隆坡玩一阵子…… 不过乖巧又懂事的我,28号还要考IELTS……呵呵~ 所以在飞机上要努力 k 书…… 那我去吉隆坡就可以安心的玩乐~ 开心死我了~ 弄得我明天的考试一点也不想读,已经先自行享受及等待假期的来临了~ 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回去特别兴奋~ 哈哈~ 每想到我在28小时后就在往机场的路途中,我就越兴奋……不过Vicki一定要好好地报答我……呵呵~因为我到了吉隆坡他在这都还没起飞…… 还要等他~不是他我也不会那么早回去……快跟大姐我说谢谢吧~ 呵呵~ 不过你那么慢到……我先自己去逛街不等你了~ 呵呵呵~


HOHOHO~~~ KL~~ HERE I COME~~~~ Papa Mama I am home~ ^^
Still... Good luck to me in my exam tomorrow...

P/S: BTW.. My hp number will still be the same.. Maxis punya itu... ^^

No comments: